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灿做客秀频出意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汤灿做客秀频出意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灿昨日上午做客本报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汤灿做客秀频出意外(组图)
朱永龙大跳热舞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陶毅)昨日上午10时,《雪狼湖》女主角汤灿与《雪狼湖》艺术总监朱永龙来到本报做客,与沈城喜爱《雪狼湖》的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汤灿的开朗和朱永龙火辣的舞姿,都让在场的读者大开眼界。

  意外场面之汤灿版———“美人汤”好开朗

  昨日上午,汤灿、朱永龙两人做客本报吸引了许多歌迷的关注。原本以为以民族唱法著称的歌手通常都应该是豪迈、大气的装扮,洪亮的嗓音,谁知昨日汤灿以一身性感的黑色连衣裙亮相,给人感觉完全是时尚和亮丽,而与记者、朱

  永龙和现场的歌迷互动起来,汤灿更是显露出了活泼爽朗的性格。

  不过汤灿的语音还是留着些许湖南人的味道,聊起演出,她告诉记者:“这次来到沈阳演出十分高兴,虽然排练很辛苦但还是值得的。我还要感谢朱永龙老师,工作中他给予我很多的帮助,就像我的亲人一样。”记者故意打岔说“你们像‘情人’一样?”汤灿和朱永龙两个都用不大标准的普通话纠正说:“像‘亲人’!”随后汤灿又转了转眼睛说:“你说像‘情人’也对,我本来也仰慕朱老师很久了。”说着还转向朱永龙,并用热烈的眼神故意盯着他看,盯得朱永龙只剩开心大笑的份了。

  意外场面之朱永龙版———“朱老师”好热辣

  朱永龙作为《雪狼湖》艺术总监,此次演唱会可谓功不可没。在香港,他捧红了张柏芝等众多红星,更是为叶倩文、陈小春等人做过演唱会的舞蹈总监,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专业的他,是名副其实的舞蹈行家。昨日在晨报即兴表演的一段热舞更是让全场的气氛high到了极点。

  因为汤灿曾经谈到过最初入组的时候朱老师曾经考她一段舞蹈,记者在昨日他们做客时当场要求朱老师给秀一段。本来没有准备的朱老师在多次谢绝后终于也抵不过全场读者的热切要求,他站起身来,让原本放着《雪狼湖》音乐的音响调大声,他先听,辨别是《雪狼湖》哪一段中的剧情,然后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跳了一段热辣的劲舞,顿时倾倒了在场的所有人。汤灿更是一甩头倒在了桌子上,口里连声说:“不行了,

  我被朱老师迷倒了!”于是钦佩的掌声中夹杂着开心的笑声,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

  朱永龙透露,他很喜欢沈阳人,也很看好这里的后备力量,如果条件允许,他将会在沈阳开办一所专业的舞蹈学校,汤灿也随声附和:“你应该办一所,到时候我们再合作。”

  意外场面之歌迷版———“幸运儿”好激动

  此次汤灿与朱永龙做客本报,还现场从650位发送短信的歌迷中抽取了最幸运的4个人,并送出了四张昨晚的《雪狼湖》门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歌迷一个惊喜,当现场抽出幸运歌迷后,汤灿和朱永龙马上就与歌迷通上了电话,当第一位歌迷得知电话中的就是汤灿

  时,她大呼:“你真的是汤灿啊!我好幸运啊!”“欢迎你晚上来观看我的演出。”汤灿笑着告诉这位激动的歌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