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是永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是永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汤灿倾情演绎《雪狼湖》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是蛊惑,随之疯狂;是感染,随之升华;是爱,随之永恒。《雪狼湖》征服了五里河,因为学友,更因为真爱。

  情是永恒

  歌迷对张学友的情从2002年就埋在了五里河,直到昨晚,那情变得更加厚重。《雪狼湖》忽而华丽忽而朴实的舞台,如挂在夜空的白色幕布,漫天的星星和全场的荧光棒,印满了所有歌迷对学友的情。

  一个普通的小伙子胡狼爱上了富家大小姐宁静雪,如此通俗的爱情故事,在“歌神”张学友的演绎下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学友的声音一出,场下的呼声作响。汤灿、陈松龄、于毅三个主演没办法媲美学友的人气,因为学友在歌迷心中下的是“毒”,无药可解的情毒。当学友从3米高的道具阳台滑杆用手滑到舞台下,在场的歌迷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但利落的身手让人不禁赞叹学友除了歌技一流,为《雪狼湖》也确实下了真功夫。

  爱是永恒

  用音乐剧征服五里河,靠的是学友的音乐,也离不开《雪狼湖》感人肺腑的剧情,三段最真实却与现实背离最远的爱情,用歌声在学友心里唱出来。是“歌神”的随心所欲,是学友的轻而易举,听得懂又为之感慨,谁能不说学友已经不再是歌手,他是专门用感情俘虏沈城2万歌迷心的“罪人”,学友有“罪”无过,因歌迷愿意拜倒在他的歌下。因学友是用爱作为利剑,一片片切着听者的心,“爱是永恒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贯穿全剧三部分的一首《爱是永恒》,让所有歌迷看到了奢华的人对感情的浅薄,平凡的人对爱情的执著,勇敢的人对爱情的付出,普普通通的爱最真实,也最长久。

  梦是永恒

  明天坐车看到五里河,你一定会说,张学友曾经来过这里两次,虽然他的面庞多些风霜,可嗓音依旧青春。

  张学友带来的不只是一场音乐剧,还是留给所有人的梦想,对爱情的、对现实的、对音乐的、对生活的,你能想到什么,学友留给你的梦就能变成什么。而看过《雪狼湖》的歌迷心中一定有个梦,希望如学友开场所唱《不老的传说》一样,共同拥有一个永恒的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