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蝙蝠侠”不敌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苍淑君)“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昨晚,大型音舞诗画《神韵金陵》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舞台上完成了第70场演出,这也是首轮演出的最后一场。由于各方订单络绎不绝,原定50场的首轮演出计划被延至昨晚才结束。

  昨晚,来自80多家单位的1000多名在宁外籍人士被神奇壮观的音画所震撼,连声称美。

  和之前的每一场一样,昨晚的演出中,演员们的表演一丝不苟,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虽然《神韵金陵》首演暂时告一段落,不过,这场演出并不意味着为《神韵金陵》画上了句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神韵金陵》将根据各方专家的意见以及观众的反馈进行修改,并将在9月和市民重新见面。昨晚的外国观众纷纷赞扬演出非常精彩,让他们“看到了南京的历史缩影”,并希望艺术家们能将这台精彩节目带到国外。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