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片《打劫》在静谧的胡同中完成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8 新华网
短片《打劫》在静谧的胡同中完成拍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真的“触电”了!

  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芙蓉姐姐平静地表示,“我很清楚自己在于音频和视频方面的优势,现在有机会就要努力把他们展示出来。”记者徐万涛/摄

  昨天上午,由中博传媒制作的短片《打劫》(暂定名)在后海附近的一条静谧的胡同中完成拍摄。女主角正是如今网络上人气蹿升的芙蓉姐姐!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芙蓉姐姐平静地表示,“我很清楚自己在于音频和视频方面的优势,现在有机会就要努力把他们展示出来。”

  首次触电行头依旧

  剧组将短片的拍摄地选在后海附近的一条非常不起眼的小胡同里,现场的工作人员只有十几个人,其中最显眼的当然是女主角芙蓉姐姐。她的那身穿着让记者觉得很熟悉,因为她在网络上人气最高的几张图片都是穿着这身衣服拍的,芙蓉说,“我不会觉得重复,因为这身衣服是最有镜头表现力的。”一个电视台的女记者问,“似乎有些透……”芙蓉蹙着眉沉思了一下说,“每个人的风格不同。”

  热爱表演不计报酬

  对于演电影这件事,芙蓉姐姐显得非常自信,她说自己比一般人勇敢,知道哪些方面有特长就会展现出来,“我的优势在于音频、视频和表演。

  拍摄这部短片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下面我也不排除去唱歌的可能。“由于最近太忙了,芙蓉姐姐已经辞去了出版社的工作,但是她坚决表示不会考虑靠拍戏唱歌赚钱,并称”我做喜欢的事是不计报酬的。“至于维持日常生活的费用,芙蓉姐姐说已经攒了不少钱,先休息一段再说。

  媒体踊跃只为芙蓉

  在拍摄现场,聚集的媒体同行比工作人员还要多,大家纷纷表示对电影本身没兴趣,只是想亲眼看看芙蓉姐姐到底是个啥模样。等到拍摄完毕安排采访芙蓉姐姐时,五花八门的问题一股脑冒了出来,有人问,“你知道最近又出了个菊花姐姐要挑战你网络第一美女的地位吗?”芙蓉姐姐回答,“我根本不是第一美女,这种说法本身就有问题。”又有人问,“你觉得自己可以红多久?”芙蓉的回答有些诡异,“永远有多远呢?”

  即时制作网络播放

  本片的出品人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透露,这部短片约3分钟,昨天一个上午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回去之后马上剪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网络和手机等新媒体播放,“芙蓉姐姐是从网络上红起来的,我们这部作品自然还是要回归网络。”他同时表示,大家以前只看到过芙蓉姐姐的图片和文字,拍摄一部短片既是喜欢她的网友的意愿,也是她本人的希望。(记者张文伯)(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