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赛选手客串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肩负本次云锦模特大赛现场主持重任的,不是什么专业电视电台主持人,而是一位从未有过主持经验的大学应届毕业生。

  她叫陈晨,之前所获的荣誉还真不少:2001年中国龙虾节形象大使评选冠军、2003年
第二届“美在金陵”影视新星大赛亚军……不过当主持,她还是头一遭。

  陈晨是在总决赛的3天前才正式接下主持人工作的,之前她的身份是“云锦模特”的应征者,但培训老师在几次接触中发现了她的语言天赋,决定破格“提拔”她用语言“参赛”。

  这几天陈晨的功课可没少做,又是专门去南京云锦研究所“取经”,又是模仿电视上主持人的一颦一笑,还特地攻读了不少关于南京云锦的书籍。

  以致在昨天的决赛现场,她的主持魅力丝毫不逊于身着艳丽服装的选手们,也获得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

  圆满完成主持任务,陈晨虽然没能拿到任何奖项,但她还是开心地表示,要给自己颁一个“努力拼搏奖”,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亲自走上红地毯秀一段肢体语言。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