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停电插曲考验模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万达广场主过道内虽然打足了冷气,但由于云锦模特们的强大号召力,人满为患直接导致气温蹿升,在旁观战的市民都热得直摇扇子,全身上下捂着严实云锦服装的选手们更是热得抓狂,不过没有一个人中途退缩或开小差去乘凉的。

  走秀进行到尾声,突然只听见一声闷响,现场的伴奏音乐戛然而止,音响设备全面断电。于是立刻有人惊呼,是否商场的某条线路停电了?

  工作人员紧张排查后发现,原来是一位游客不小心踢掉了音响设备的插头,重新接上后就可以一切照旧了。

  就是这么一段几分钟的小插曲,记者特别留意了正在红地毯上走秀的云锦模特们。没有了音乐的节奏铺垫,每个人都不为所动,就好像没有出现任何状况一样。

  不管周围观众再嘈杂、再混乱,她们永远迈着标准的步伐,挺拔而自信地进行着展示。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