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此多娇》化身特务邢宇飞上演“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0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如此多娇》中,邢宇飞扮演了一个被国民党派来搞破坏的女特务,她与吴晓敏饰演的警察上演了一出“无间道”。

  说起这个角色,邢宇飞告诉记者:“她从小失去父母,后来成了特务,在假扮省委书
记女儿的过程中,她真正获得了家庭的温暖,最终脱离了特务组织。其实这个角色挺可怜的,一直都在痛苦挣扎中。尤其是最后一场全家人送别她的戏,明明很难受,却还要强颜欢笑。这场戏让我太压抑了,拍完了还觉得心里堵得慌。”

  邢宇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小练习舞蹈,16岁时就被胡安导演慧眼识中,邀她出演《西洋镜》中女一号谭小凌,自此踏上了表演这条路。她先后出演过《危险真情》《阳光丽人》等多部电视剧,在接下来要拍摄的电视剧《魔咒》中,她将与斯琴高娃合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