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韩流持续袭击京城 又有四组明星随“雨”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报道)前天夜里,来自韩国的RAIN让所有京城FANS如沐“甘霖”,而昨天下午北京“雨”继续下,歌迷纷纷等待和RAIN的见面签名,明天开始这样一场新的大“雨”将在香港开始“降落”。此外,昨天包括安七炫东方神起宝儿和天上智喜等在内的四组韩国明星也开始了为北京奥运会“呐喊”:他们驱车前往房山助阵“同一首歌”节目并分享来自北京的奥运会的荣誉。

  昨天记者采访了RAIN,他说:“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表演,而且大家都很热情。”对于在机场迎接他的过分热情的歌迷,“雨”并没有丝毫反感,反而说:“很可惜,他们见到我一次很难,我也没有时间和每一个人聊聊天,说说话,我觉得很可惜,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歌迷们在一起。”他表示非常喜欢中国,尤其是上海,在上海拍摄了部分《浪漫满屋》的镜头,“雨”说:“我很满意这个城市,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再到上海拍戏。”

  前夜“雨”参与新浪聊天,参与观众多达10万人,非常令人咋舌。“雨”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中国女艺人是张柏芝,而柏芝也表示Rain有型,可惜自己不在港,无缘和他见面,“不过相信下次有缘会见到。”言语之中相当惋惜。

  与“雨”的单兵成绩不同,安七炫、宝儿和东方神起、天上智喜这四组艺人则以“团队”方式造访北京。此次他们到北京是参加一场“奥林匹克文化节纪念演唱会”的活动,所有艺人也一起牵手祝福北京08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他们表示:“我们来了中国很多次,我们感谢大家的欢迎,我们也祝福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为亚洲增光。”显然这种大打“亚洲牌”的方式也帮助这些艺人能够获得更多中国FANS的“亲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