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篮球部落》吹哨《八路汽车》发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各频道的暑期攻略近日正式在荧屏实施,21部630集电视剧将争宠夺爱。

  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绝代双骄》的40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加入不少时尚元素,结局改成了悲剧。谢霆锋扮演英俊的“花无缺”,被导演王晶认为是“最大的看点”。20集电视连续剧《篮球部落》酷似动漫佳作《灌篮高手》,吴大维、邱泽、张勋杰会给观
众带来不一样的篮球比赛。《八号巴士》、《八路汽车》等一批港产生活剧,将亮相晚间十点档。

  《错爱一生》7月5日将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紧接其后的,是由蒋勤勤、郑昊等主演的20集情感剧《响亮》,高圆圆、左翎领衔的22集社会问题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以及讲述民族资本家爱国抗日故事的《首富》等。此外,新闻娱乐频道周杰、牛莉等主演的21集连续剧《非常道》和刘之冰、王奕等主演的《警中警》,以及常戎、池华琼主演的《中华之剑》等,将以不同的故事共同塑造英雄形象。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