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微型小说大奖征集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05之夏首届手机微型小说大奖赛”将于本月5日起举办。特等奖作者将以不足350个字的作品获取人民币1万元。

  本次征文活动由上海文艺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共同举办。上海文艺出版社总编辑郏宗培希望广大手机使用者利用这一科技载体,创作出有情节、有人物、有对话的微型小说。郏宗培认为,这项文学活动旨在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
,提高人们的文化素养。参赛作品应具有时代性、文学性、可读性,题材、风格、手法不限,但要有小说的基本特征。

  据悉,参赛作品连标点符号在内,不得超过350个字。8月中旬截稿。大赛除了设特等奖1名,奖金1万元之外,还设一、二、三等奖共10名。

  本次大赛采取手机短信投稿方式,作者可将作品发送到52347015信箱。指定网站为www.cnpiecsb.com。

  本届大赛评委会主任为著名作家王蒙,成员有铁凝、莫言、余华、苏童、孙禺页、陈村、江曾培。

  左右(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