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恋情再起风波 法籍男友带两女回家偷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1 南京晨报

  张曼玉(Maggie)的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被媒体拍到带两名女子回张曼玉香闺,而张曼玉住家的大楼管理员指出Maggie当时不在家,周刊因而揣测他与张曼玉的日常生活是“各自精采”!

  张曼玉上周飞台为玉宝表代言,与她交往两年半的Guillaume爱相随,但即使两人同住一家饭店,却订了不同楼层的两个房间,当时此举引起外界好奇。上周六Guillaume被《
东周刊》拍到他载一名黑妞和一名华人女子回张曼玉位于南湾的住所。

  该报道指出,当天下午Guillaume由一位黑妞陪伴,先到铜锣湾的Citysuper购买食物及派对用品,接着到跑马地接一名长发女郎,车上3人闲谈了一会才开车。后来,Guillaume发现记者跟踪,加速甩开记者,最后只好将车开往张曼玉位于浅水湾的住处。

  周刊指出,当Guillaume开到浅水湾附近时,正巧遇上一辆搭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他被迫减速让路,周刊记者见机不可失,冲到他车边拍照。传张曼玉曾是第三者法国男友因张曼玉而被要求自动辞职?

  张曼玉的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不但是情人,也曾是工作伙伴和邻居,现年41岁的他,曾有一次婚姻,和前妻育有两女。张曼玉和Guillaume很早就认识,她与前夫阿萨亚斯未离婚时定居巴黎,邻居就是Guillaume;2000年他担任玉宝表全球行政总裁,大力推荐她为玉宝表代言人,直到2003年,传出公司不满他不断为女方争取续约,要求他自动辞职。此外,两人刚交往时,因他和妻子仍处分居5年状态,故传张曼玉是第三者,但她否认。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