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选秀引来外地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1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由《沈阳今报》、北京中北英皇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2005年度“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来沈选一男一女两位演员的捆绑式活动,再度为沈阳今夏最热的一天添加火热气氛,许多外地考生通过网络找到报名处,实现了自己参赛的梦想。

  31℃的高温,丝毫挡不住少男少女逐梦的脚步。大连、鞍山、西安、广州……许多外地考生通过网络得知消息主动和报名处取得联系,纷纷表达自己欲参加比赛的急迫想法。考虑到路途遥远,工作人员决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接受报名。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招待让外地考生非常感动,记者采访其中一位考生时,她这样说道,“起初我还有些怀疑选秀的真实性,可看到工作人员这样尽职尽责为我们服务,我的顾虑顿时没有了,这段时间我一定会好好准备,在7月16日的初试上以最好的状态发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