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还清千万元税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17 扬子晚报

  不到两年时间,接拍15部电视剧,再加上主演首部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接拍几家广告,刘晓庆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还清当年欠下的千万元税款。

  记者刚刚从刘晓庆本人以及打理她日常事务的刘晓庆的妹妹刘晓红处了解到,还款的具体事宜是由律师和晓庆公司的经济师办理,而刘晓庆现在已经还清所欠税款,可以安心投身于下一步工作计划了。

  刘晓庆颇为轻松地表示,目前,她正忍受着高温,在30集电视剧《徽娘·宛心》中扮演女主角“徽娘”;而电视剧《白色巨塔》的制片方也已与她接触,希望她能与陈道明合作主演;再加上此前盛传的《阿有正传》将让她与张卫健联袂出演,刘晓庆下半年的片约已经接踵而至。

  同时,刘晓庆创办多年的晓庆影视文化公司还在运作,自从去年她担任制片人推出的《281封信》获得成功后,现在,刘晓庆又开始筹划推出新戏。

  此外,刘晓庆出狱后,由于忙着拍戏,因此一直没有时间参加类似《鲁豫有约》、《艺术人生》、《东方夜谭》这样的谈话类节目。但与去年比起来,刘晓庆今年的拍戏密度减小了很多,因此,她已经有时间和精力做客电视栏目担任访谈嘉宾。“及时在公众面前交待一下我的情况,袒露一下我的心声,我觉得也是非常必要的。这是我近期的一个重要计划。”刘晓庆说。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