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爱情》意外车祸《可凡倾听》艺谋独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41  新民晚报

  文艺频道19:00播放《智力大冲浪》:程雷、吉雪萍、豆豆、黄浩、王梓、陈蓉豪华组合齐上阵,现场比拼哪两位是最佳拍档……

  生活时尚频道21:40播放《大话爱情》:顾伟华原本有不错的事业,有幸福的家庭,然而,一次意外的车祸不仅令他的身心遭受了巨大的创伤,也令他的事业就此掉入谷底。因为好胜,他拒绝了好友的帮助,坚持将自己公司的股份卖给了好友,渐渐地妻子对他越来越不耐烦,终于提出了离婚……

  文艺频道21:40播放《可凡倾听》:张艺谋,中国最成功的导演之一,同时却也是争议不断。今日,他作客节目,讲述眼中的巩俐和章子怡;也披露所面对各种争议的内心独白……

  天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