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触电进军演艺圈 短片中以唐诗退劫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55 中国新闻网
芙蓉姐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美女,表现得不错,咱们再来一遍。”昨天上午,在后海小金丝胡同,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导演刘浩的鼓励下,一边背着唐诗,一边轻移莲步,在摄影机前尽情表现着自己。综合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消息,这部名为《芙蓉姐姐》的电影短片,时长仅5分钟,完全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芙蓉姐姐透露,她已辞去在某出版社的工作,今后将主攻表演和唱歌。

  1 被叫“美女”满口答应

  投资方介绍,该片是一部“博客电影”,主要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上播放,选中芙蓉姐姐做主角是看中了她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

  该片包括三个小故事。首先拍摄的是故事《打劫》。导演刘浩说,剧本是依照着芙蓉姐姐本身的性格编写的。《打劫》表现了一名被打劫的女子,和劫匪进行智斗的故事。现场,芙蓉姐姐的衣着依然走夸张性感路线,身穿一件半透明的薄纱上衣,腿上套着一条紧绷绷的绣着花纹的白裤子。但她面对镜头时比较自然,表演也算自如,导演对她一直以“美女”相称,芙蓉姐姐满口答应。

  芙蓉姐姐在拍摄过程中并未重现网上的经典姿势,穿的倒是网上照片中常见的衣服,手拿一本《唐诗三百首》做道具。《打劫》剧本只有两页多A4纸,主要剧情是正在胡同练习普通话的芙蓉姐姐遭遇用挎包装着板砖的老P打劫,在老P面前芙蓉姐姐改用自己老家的陕西方言念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被老P怒斥“别装”,然后她又念起了李清照的“凄凄惨惨戚戚”,最后芙蓉姐姐福星高照,老P被傻子在墙上用网兜捕获,芙蓉姐姐嘲讽老P“这样的智商也出来打劫”,然后扬长而去。

  对于演出酬金,芙蓉姐姐认为这是私人的事情,自己不想回答。投资方负责人陈先生说,具体数额不便透露,但芙蓉姐姐的报酬相当不错,比一般的新人要高。

  2 辞去工作主攻演艺

  此前曾曝出芙蓉姐姐6月29日与同单位男同事发生肢体冲突及她被打的消息。对此,芙蓉姐姐承认确有此事发生。“这里面有很多故事,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多说。”

  芙蓉姐姐说,自己已经从原单位辞职了,“目前我有点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想借此休息一段时间。”她将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更多的才艺:“我比较喜欢视频和音频的东西,表演和唱歌都很喜欢,以后会朝这方面发展。”她说将坚持做想做的事,现在和今后都不会被金钱等物质所迷惑。她否认自己有经纪人,只有几个朋友在替她处理一些事情。她并不担心自己的生活来源:“我以前攒了不少工资,我生活很节俭,这些钱够过很长时间的。”

  3 受过伤害不想还击

  超级自信是芙蓉姐姐走红的一大原因。问及为何如此自信,芙蓉姐姐说:“首先我很真诚,我觉得人生就这么一辈子,为什么不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呢?当然在展示的过程中我受到了不少伤害,但我没有伤害过任何人。这是我的人生理念。”

  对于网络上菊花姐姐扬言要打败芙蓉姐姐、成为第一美女的言论,芙蓉姐姐回应道:“我和她不是一个类型,再说我根本就没说过自己是网络第一美女呀。我之所以被大家认可,主要是因为我很真诚。”

  人物简介

  “芙蓉姐姐”1977年生于陕西,是个曾游荡在北大、清华高校附近,号称以考研为业的边缘人。她坚持不懈地在BBS上张贴个人照片,并配以自信真诚、极富个人色彩的自我介绍,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成为娱乐平民化的典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