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本加纳奉子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55 深圳晚报
小本加纳奉子成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终于结婚了,他们的孩子将于今年秋天出世!请注意,这个消息已得到了双方经纪人的确认!在此前数月,有关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早已铺天盖地,可是当事人却一直遮遮掩掩,直到前天才肯松口!

  其实,双方经纪人此次大方证实婚讯,多少有点“形势所逼”的味道。事情起源于美国八卦杂志《UsWeekly》日前突然踢爆小本和加纳已在本周三完婚,婚礼地点位于加勒比海“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的度假胜地鹦鹉洲。而另一家小报还发表了一些照片。证据确凿,双方经纪人除了承认还有什么法子呢?不过他们不肯透露更多的细节。

  这是32岁的小本首次结婚,也是33岁的加纳二度成婚。小本曾与拉丁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订婚,但两人在去年1月分手,洛佩兹也迅速地与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结婚;而加纳也在去年3月结束了与前夫、影星斯科特·弗雷历时3年半的婚姻,投入小本怀抱。今年4月,小本向加纳求婚,而有关加纳已经怀孕的消息从5月份就开始传出。

  由于担心和加纳的恋情也像当初与洛佩兹那样因过度曝光而流产,小本这次对待与加纳的感情非常谨慎,在媒体面前也是极其低调,他们惟一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去年秋天一起观看波士顿红袜队的一次比赛。在其间所有电影首映式或是其他影视界活动中,小本和加纳均避免出双入对,甚至一直否认他们在拍拖。看来,小本对待新恋情低调的方式这次终于收到了好的效果,如今他们的感情已经修成正果,只需静待爱情结晶的出生了。(综合)作者:综合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