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辞演《夜宴》刘德华今年只做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56 深圳晚报

  刘德华出道二十多年,从影以来所拍的片种数不胜数。近日将开拍一出古代战争片,有意找华仔担纲演出。将他塑造成三国名将赵子龙,届时更有机会与周润发担纲演出的《赤壁之战》作正面交锋。

  据悉,此片已找来中国内地、香港、日本及韩国的电影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制作,李仁港担任导演,届时更会赴内地取景拍摄。

  自从演了《天下无贼》,内地众多影视公司纷纷向刘德华抛出橄榄枝。无奈“刘天王”档期太满,再三挑选后,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墨子攻略》和《赵子龙传》两部古装戏。记者日前获悉,9月16日《墨子攻略》将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开拍,而年底《赵子龙传》也将在全国取景拍摄。

  由于刘德华和张之亮之前就是好友,因此《墨子攻略》在筹备初期就选定了刘德华扮演革离一角。为此,刘德华推辞了冯小刚《夜宴》的邀请。

  拍摄完《墨子攻略》后,刘德华会立即投入到讲述三国故事的电影《赵子龙传》的拍摄中。由于他也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他将责无旁贷地饰演赵子龙一角。目前该片投资额已经达到1.6亿元人民币,吴彦祖等人已确定出演。据了解,在该片中刘德华将从70岁一直倒演到17岁,表演难度颇大。(赵凌)

  作者:赵凌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