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镇业:芙蓉姐姐可以当丑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芙蓉姐姐曾表示想到汤镇业等开办的影视学校“充电”,并想选择刘德华做自己的老师。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汤镇业,他称怀疑芙蓉姐姐有炒作之嫌。

  汤镇业表示,从网上了解了一些关于芙蓉姐姐的情况,感觉“外形一般”,而芙蓉姐姐打算报考他们学校也确有其事,她曾向学校递交了入学申请。汤镇业认为她有可能在借机炒作。至于刘德华是否能成为芙蓉姐姐的老师,汤镇业称不太可能,因为刘德华有自己的演艺事业,他只是利用拍戏的间隙到学校传授自己的演戏经验,不可能成为全职老师。对于芙蓉姐姐,汤镇业说:“所有人都有权利报考,我们会公平对待。如果她有表演才华,我们不会拒绝。她最大的优点是很有勇气,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这一点倒是很适合做这一行。”但汤镇业也担心:“她的形象会影响学校招生,其他的学生也许会有意见。不过有的戏也需要负面角色、丑星,要是她真的会演戏,具备个人素质,也可以考虑。毕竟她很有知名度,不用推广。”
汤镇业:芙蓉姐姐可以当丑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汤镇业怀疑芙蓉有炒作之嫌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