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修罗助阵“完美风暴” 希望和偶像周杰伦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6: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7月10日的“完美风暴”演唱会明星云集,而据演唱会组委会透露,在周杰伦古天乐刘若英等6位明星亮相前,成都的“阿修罗”乐队将提前亮相,做暖场演出。

  阿修罗乐队建团4年,他们的音乐风格新锐前卫,将新一代年轻人的音乐激情体现尽致,被音乐界盛赞为中国的“林肯公园”。而“完美风暴”演唱会组委会也正是看中他们在
“新生代”歌迷中的影响,才邀请他们为巨星们做暖场演出。据介绍,在7月10日晚8点夜幕降临时,“阿修罗”乐队的帅哥们将一起登台造势。届时,他们将演出新专辑《唤醒沉睡的你》里的《一起跳》等多首主打歌,曲风将包括NU-METAL、HIP-HOP、POPPUNK、DANCE,让年轻的歌迷提前High起来。

  据悉,阿修罗乐团是内地惟一受主办方的邀请,参加此次演唱会的音乐组合。主唱泰然说:“周杰伦一直是他心目中的偶像,能够和偶像同台演唱,感到非常的荣幸。他们一定要借此机会向偶像‘取经’。”当被问及和这么多大牌明星同台演出有没有压力时,泰然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应该将之转化为动力,而且阿修罗乐团在成都也有大批的忠实歌迷,所以我们对这次的演出很有信心。”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