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数百人参加《夜宴》选秀 冯小刚一个也不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09 新华网

  北京晨报 (记者 杨莲洁) 冯小刚导演原本打算在7月中旬选出《夜宴》的两位新人,目前看来这个愿望恐难实现。日前,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了解到,《夜宴》的新人挑选工作并不顺利。据冯小刚的老拍档、也是《夜宴》负责挑选新演员工作的执行导演老韵介绍,目前已经看过数百名少男少女,只有五名入围首轮,但没有一个让冯导满意的。

  冯小刚对新人的要求有四:一要清纯靓丽;二要不超过20岁;三要有舞蹈功底;四要
有表演功底。为了选出达到冯小刚要求的“新人”,工作人员不仅到各电影学院选角,甚至还将目光投向模特大赛,结果仍一无所获。老韵表示:“实在不行,我们就扩大挑选范围,不再局限于‘纯新人’,小有名气的新人也行。”制片人王中磊称,选出的一男一女两位新人将担任片中主要角色,所占戏份将跟五位主演不相上下。

  据悉,首轮入围的五位新人李成、李修蒙、刘一含、饶敏莉、左思远,他们都曾经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其中李修蒙在《少年天子》《台湾巡抚刘铭传》中都有不轻的戏份,算得上小有名气。这五位“新人”将接受下一轮的考核,《夜宴》选角将在7月20日结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