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扭气球当众出丑 搞笑说这是热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49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扭气球当众出丑搞笑说这是热狗(附图)
说自己拧出德国名种狗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昨日联同I LoveUBoyz出席新片《老友狗狗》宣传活动,Eason在活动上情绪高涨,与I LoveUBoyz合力搞笑,他们示范以气球扭出狗仔,结果全都三不像,但Eason却死撑他所扭的是德国名种狗——hotdog,引来全场笑声。

  Eason完场后第一时间为fans签名及合照,并归咎气球漏气,令他扭不出像样的狗仔
来,被问到会否扭气球给女儿时,他说:“不会,怎么整日都提到她?等她大了再说吧!”

  而同场的I LoveUBoyz将会与韩国人气歌手Rain于同一集《劲歌金曲》出现,少爷占说:“相信会是最好收视的一集,我好荣幸有份参与。”母亲是韩国人的Donald则遗憾不懂韩文,难与阿Rain沟通。被问到母亲喜不喜欢阿Rain时,他说:“她不会去追星,她说在她心目中,我先是帅哥,我听后马上给她零用钱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