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夜宴》签定黄晓明 有意打造刘烨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7月20日之前,冯小刚新片《夜宴》演员将全部浮出水面,昨天华谊兄弟王中磊告诉记者。正身缠经纪公司纠纷的黄晓明也即将迎来重要转折,《夜宴》有意打造黄晓明成为中国内地当红小生刘烨第二。

  9月即将开拍的《夜宴》还在选举新人阶段,有知情人透露,黄晓明成为《夜宴》剧组签下的演员第一人。黄晓明本人目前正在拍摄《大汉天子3》,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剧组的确和我接触过,探讨过角色,我个人十分期待能和冯导合作。”

  华谊兄弟王中磊也承认,《夜宴》有意邀请黄晓明参演的事情。“黄晓明个人形象非常不错,他本人在电影方面还是一个空白,这样的演员一上来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如果能够来演《夜宴》,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像现在的刘烨,给他一个机会就能够出来,否则就会一直埋没在电视剧堆里。”冯小刚还正在和黄晓明进一步商讨、落实,并没有最后签约。对于近来关于范伟、李冰冰继续会和冯小刚合作的传闻,王中磊全盘否定:“这个根本不可能,影片中没有他们俩合适的角色”。

  《夜宴》早在去年10月份就已经送交国家电影局立项报批,是冯小刚第一部古装大戏,他个人十分谨慎,希望能够在7月20日就定下所有主创。袁和平将会提早到北京,训练演员的动作戏,还要进行骑马训练,负责造型的叶锦添也要根据演员本身量身定制服装。

  冯小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借《夜宴》推出两个新人。据《夜宴》负责挑选新演员工作的执行导演老韵介绍,目前只有四五名男女新人初步入围。记者看到一位入围新人的照片,惊诧地发现外形和章子怡有些相似。王中磊向记者解释:“我们这次绝对不是选小章子怡。可能是气质上比较接近。”李俊/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