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获邀任奥斯卡评审 霍震霆:华人成国际主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获邀任奥斯卡评审霍震霆:华人成国际主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电影《撒哈拉奇兵》前晚于会展举行首映礼,出席的有刚获颁授铜紫荆勋章的影协主席洪祖星、立法局议员霍震霆、陈淑兰、朱洁仪、黄淑仪等多位艺人。

  章子怡最近成为首位华人获邀担任奥斯卡颁奖礼的评审,前晚霍震霆被追问到会否觉得章子怡提升了华人的地位?他指香港在电影方面以中国人为主,亦成为国际化城市的渠道,中国电影都渐成为国际主流。他会否觉得是华人的骄傲呢?霍生始终未有正面回答,只说:“华人在国际上透过香港已成为国际主流。”

  洪祖星对特首有信心

  洪祖星则表示一星期前接到特区政府通知,十月才会正式授勋。他指身边很多朋友都说请他吃饭,但他最希望都是电影票房好。现在获授勋会否多了使命感呢?洪祖星表示已做了影协主席十年,没有奖都会做。问到他会否向曾特首反映意见?洪祖星觉得有此需要,因为特区政府对电影界帮助很大,比英国统治时做得更好。其实电影界不是要金钱资助,只希望政府能协助打击翻版、重视知识产权及在借景拍摄时可以收便宜一点。当然电影界最希望可以打开珠江三角洲的市场,港片能以广东话版本上映。他更言对曾特首有信心,因为电影界的十票都是投给对方。

  另外,陈淑兰这晚一拐一拐的到场,见她的右脚眼位置全肿了,她谓之前有相士赠言,指她在七月六日前有血光之灾。虽然之前撞车,但未见血。这次受伤因为打壁球时,不小心用球拍打到自己,虽然肿了但都没有流血。她笑言不知是否要自己放瘀血才可挡劫,更笑称自己做“Pigleg(霹雳)dancingqueen”。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