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2010年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一位98岁的原告日前接到意大利某法庭的通知,关于她争夺财产权的案子下一次听证会将在2010年举行———也就是第一次开庭的十年后。

  阿玛利亚·古琦莱蒂生于1907年,1997年开始向她的一些亲戚提起诉讼。最初的听证会在2001年举行,但意大利马切拉法庭则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是2010年3月25日早上9点30分。

  “马切拉法庭在这件事情上完全是对法律的讽刺。”面对意大利出了名的低效率的法律系统,古琦莱蒂的律师如是说。身为古琦莱蒂的律师,吉塞图·坎卒纳和巴西里奥·卡派罗表示,法庭拒绝了他们关于加速审理的要求。“(古琦莱蒂)很有可能无法听到陪审团的裁决了。”他们说。

  在意大利,法院审理民事案件的平均时间是3041天。(南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