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特背法效果好 爱沙尼亚选手“背妻大赛”再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每年夏天,妙趣横生的国际“背妻大赛”都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日前,2005年“背妻大赛”顺利落幕,在近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一对爱沙尼亚选手不仅获得冠军,还打破了纪录。据悉,爱沙尼亚人已经多次荣获该项比赛冠军,他们成功的秘诀是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爱沙尼亚式背妻法”。

  当地时间7月2日,2005年国际“背妻大赛”在芬兰遥远的小镇松卡加拉维拉开战幕,来自加拿大、英国、爱尔兰、丹麦、爱沙尼亚和芬兰等10个国家的40对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近万名世界各地观众的注视下,男选手们以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背、扛或者抱着他们的“妻子”开始了比赛。当然,参赛者不一定是真正的夫妻,只要是一男一女组合就可以。不过,“娇妻们”的体重不得低于49公斤,如果体重不足,就要用沙袋来补齐;她们的年龄也不能低于17岁。

  选手们谁先跑过830英尺(约合253米)就可以获胜,不过,这中间要克服一系列的困难———崎岖不平的赛道、齐胸深的水池和两道栅栏,而且女方的双脚不能碰到地面。

  经过激烈而又趣味十足的竞争,来自爱沙尼亚的“黄金搭档”———25岁的男选手马戈·乌索格和23岁的女选手埃格勒·索尔顺利夺冠。这对年轻人只用了59秒就成功地“闯”过了重重障碍,抵达终点。这个成绩比过去提高不少,以前都是1分多钟。

  马戈·乌索格获得的冠军奖品不是丰厚的奖金,而是一大桶啤酒,重量相当于“太太”的体重。另外,他还可以获得一部高科技手机。(张春燕)
独特背法效果好爱沙尼亚选手“背妻大赛”再夺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夺得冠军的乌索格和索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