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战者姚明》将公映 姚明下周将来京做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2 新华网
《挑战者姚明》将公映姚明下周将来京做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正在北京火热举行。而本次电影周的开幕影片《挑战者姚明》最为引人注目,首映爆满。昨天,记者从中影集团数字公司获悉,应影迷们的强烈要求,该片已确定将于7月14日在全国数字院线正式全线上映,当天姚明本人也将到北京数字影院,与影迷球迷零距离接触。

  影片《挑战者姚明》以姚明的翻译科林·潘的视角为切入点,真实地记录了他在美国几年来的真实生活:从初次上场的过度紧张以至摔倒,到后来在NBA初步站稳脚跟,得到对友和球迷的信任,直到影片最终“姚鲨”对决的高潮。影片中还包括巴克利打赌说姚明得分不会超过19分失败,不得不在荧屏上亲吻驴屁股的有趣镜头。《挑战者姚明》在本次电影周上只公映一场,据新东安影城经理介绍,首映场虽然安排在晚上10点,且没有进行过多的宣传,但当晚还是遭遇了“爆棚”,不少观众是坐在影厅台阶上观看这部影片的。此后,更有不少影迷和大量姚明的球迷纷纷到影院询问何时才能看到这部影片正式上映,可见影迷及球迷们对《挑战者姚明》的关注程度。据了解,该片7月14日首映当天,如无档期变化,姚明将会来到北京数字影院,与影迷球迷零距离接触。(记者宗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