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大战》中国上映时间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中影集团处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斯皮尔伯格的《世界大战》,在国内上映时间尚未确定,之前流传的几个国内上映时间的版本均属误传,不过中影有关方面表示,确切的上映时间最近几天就会揭晓。

  《世界大战》是一部关于普通人面临外星生物带来灾难的科幻电影,斯皮尔伯格谈起这部影片的时候表示:其实特效投资都并不重要,无论是大规模的毁坏和人们的逃生只不过
是视觉效果,我希望在科幻片中找到一种讲述方式,我希望这部电影是拍给普通人的。

  片中汤姆·克鲁斯扮演的男主人公只不过是一个码头工人,每天操作着起重机装货卸货,如果不是外星人入侵,他的生活平平淡淡,扮演他女儿的童星达寇塔·范宁则完成了导演的希望:一个父亲保护他的女儿。(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