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拒绝增设特技演员奖 史瓦辛格为此打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对美国电影艺术学院再一次拒绝为奥斯卡金像奖增列最佳特技演员或替身奖项后,演艺圈出身的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今天公开表示失望与遗憾。

  史瓦辛格形容,做为幕后英雄的特技或替身演员,为许许多多的电影增加了可看性与精彩度,表现往往不在剧中男女主角或配角之下。

  他同时指出,不少战争、谍报、动作片,如果缺少了特技或替身演员的参与,就不会塑造出所谓的动作英雄,甚至大大降低了影片的票房。

  这位从好莱坞转入政坛的动作巨星说:“我曾经跟许多特技或替身演员共事,甚至亲眼目睹他们出生入死的演出,因此我对学院拒绝增加鼓励他们的奖项深感失望。”

  史瓦辛格补充说:“在我内心深处,非常盼望影艺学院拿出数年前增设特殊技术成就奖的勇气,在明年开会时,同意增设最佳特技或替身演员奖。”(黑龙江日报)

  作者:小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