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杏儿今年成香港无线剧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1 北京青年报

  胡杏儿今年成香港无线剧霸

  炎炎夏日,香港无线推出了以食品讲人生的电视剧《情迷黑森林》,中凯文化也于日前在内地推出了音像制品。剧中女主角是胡杏儿,今年上半年,胡杏儿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霸占了香港无线几乎所有黄金时段,以至于汪明荃封胡杏儿为“剧霸”。日前,记者连线采访了胡杏儿。

  胡杏儿介绍说,《情迷黑森林》是她今年推出的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讲的是一个毫无做蛋糕天分的女孩做梦也想成为蛋糕师的故事。胡杏儿在剧中饰演那个傻里傻气,却十分执着的女孩唐霜,胡杏儿笑称剧中自己有许多傻傻的搞笑场面,她请中国内地观众“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再次以小女孩的形象出演,胡杏儿表示自己也觉得长相有些限制戏路,但想通了也就不介意了,“演小女孩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小女孩,以后长大了,自然会有成熟一些的更重内心戏的角色要我来演。”演了这么多角色,胡杏儿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即将播出的《我的野蛮奶奶》,“我和阿姐汪明荃演对手戏,剧集的风格也很搞笑,有一点夸张,是讲亲情的故事。”对于被汪明荃称为“剧霸”,胡杏儿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很努力。旁人对胡杏儿的工作强度惊讶不已,她对自己却仍不满意:“起码和刘德华差得远呢!”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