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涛澄清男友不是富豪 订婚是朋友间玩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涛澄清男友不是富豪订婚是朋友间玩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的扮演者刘涛最近传出订婚的消息。昨日前往法国参加剧集《巴黎恋歌》拍摄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否认自己已经订婚,“他还没有见过我父母呢?暂时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赞男友似普京有才华

  最近女明星频频爆出嫁入豪门的消息,而刘涛的男友也传闻是富豪级人物。对此,刘涛笑言已经交往一年的男友李玮珉只是一位台湾建筑设计师,并非大家想象的那种富豪。至于男友最吸引她的地方,她就甜蜜地回答:“最欣赏他的才华。”

  剧集《天龙八部》做宣传的时候,刘涛曾经表示自己喜欢普京那样的“智慧型男人”,对于李玮珉符合她这一梦想条件的程度,刘涛笑言:“他就是那样的男人。真的很智慧,也很稳重,甚至可以这么说,他是我人生的引导者。我相信跟他生活在一起会很好。”

  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对于订婚的传言,刘涛明确地说:“没有这回事啊。”虽然男友符合她的理想条件,刘涛坦率地说:“我们确实在交往,已经一年多了。”但是她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只能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由于“订婚”传闻的消息来源据说是“一位友人”,但刘涛就说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谁。其实“订婚”是有的,不过只是朋友间的一个玩笑。她说,在6月17日那天,她确实跟李玮珉以及一帮朋友开了个派对,派对上朋友们冲着两人起哄,催两人订婚。“但那只是朋友间的玩笑,并不是真的。”至于“婚期定在圣诞节”,刘涛就说,她和李玮珉离结婚那一步还早,“我们还没见过双方家长呢。妈妈刚刚还打电话给我,她看到那条消息吓了一跳,我赶紧安慰她说那消息不是真的”。

  结婚也不会放弃工作

  如果真的结婚,刘涛会不会淡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呢?她无奈地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比我着急,在30岁之前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比如我还没有出过唱片,也还没有拍过电影。”但30岁之后,她则会更多地考虑家庭:“假如家庭允许,我还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但假如家庭需要我牺牲,我绝对二话不说。”

  个性爽直的刘涛说其实自己并不介意恋情曝光,“不希望有人误会,说我要拿感情为自己拍摄的剧集炒作。但现在既然已经曝光,也不会不承认这份感情:“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生活,没什么可隐瞒的。假如有一天我结婚了,我一定会亲自告诉所有人,而不是由别人来说。”那恋情的意外曝光会不会让李玮珉不高兴,影响到二人的感情呢?刘涛就很有把握地说:“他是个很平和的人,不会受外面那些风言风语的影响。”(记者周昭)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