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携手 “史密斯”六日开始“行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携手“史密斯”六日开始“行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由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丽主演的《史密斯行动》将于7月6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首映。这部影迷们企盼已久的动作大片不仅有着扑朔迷离的剧情,还为改善夫妻关系开出了一剂良方。

  生活中有不少夫妇就像《史密斯行动》中的史密斯夫妇,虽然同住一间屋,同睡一张床,但表面安逸的背后却是索然无味。也因此,冯小刚去年导演的贺岁片《手机》引发了许多中国夫妻的纠纷,揭露了夫妻之间不信任的隐患。

  而《史密斯行动》却恰恰相反。在《史密斯行动》中,互相隐瞒杀手身份的夫妻接到刺杀对方的命令,于是,最恶劣的“家庭暴力”就在史密斯夫妇的卧室里展开了……出人意料的是,夫妻关系因相互刺杀而大为改观。

  据发行方有关人士透露,该片的翻译版本一改以往的传统翻译模式,将一些汉语中的俚语融入了影片的台词,“猪头”“八婆”等搞笑词语在影片中层出不穷。

  《史密斯行动》剧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