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谢霆锋自编“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范冰冰谢霆锋自编“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正在沪上荧屏热播。在剧中,范冰冰扮演铁心兰,歌星谢霆锋则扮演帅气冷峻的花无缺,两人在戏中的感情戏吸引了不少观众。

  范冰冰说,我们俩在戏中的爱情是比较完美和理想的。剧本原来并没有如此动人地描写这段爱情,但在拍戏过程中,谢霆锋和她对戏时,根据故事的发展,自己修改了铁心兰和花无缺的感情纠葛,这体现了他俩的个性及感情观,只要觉得有一点不够完美就推倒重来,这才使这段爱情刻骨铭心。范冰冰笑道:“当然,要赢得观众,泪水才是最重要的啦!”

  范冰冰说,谢霆锋私下叫她“妹妹”,她对谢霆锋也以“哥哥”相称。至于她和谢霆锋在生活中有没有产生火花,范冰冰笑道:“真的没有啦!把铁心兰和花无缺凑成对,只是满足观众对爱情的期待而已,只要能让观众满足就好,实际生活是两回事。”

  本报记者俞亮鑫

  

  范冰冰、谢霆锋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