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维尼亚·米罗索维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2 三联生活周刊
拉维尼亚·米罗索维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获得奥运会冠军的、现年26岁的罗马尼亚体操选手拉维尼亚·米罗索维奇,同另外两名罗马尼亚女体操运动员克劳蒂亚·普雷萨坎(23岁)和科丽娜?温古丽亚努为日本杂志《现代周刊》拍摄裸照,并在一部电视短片中裸体在体操器械上表演。该片DVD于2002年12月18日在日本发行。

  罗马尼亚体操协会迅速作出处罚,禁止这3名前奥运奖牌得主5年内从事官方的教练和裁判活动。此三人已经退役,她们承认接受日方要求是为了挣钱,因为她们的整个体操生涯也没能挣到那么多钱(有消息说她们每人得到的报酬是4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