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香嫌弃“猪县县长” 爱当“小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昨日在广州上下九文化广场开幕的“挑战自己大声唱”音乐节开幕活动上,网络歌手香香成了关注的焦点。面对众多参赛者与围观者的好奇目光,担任评委及表演嘉宾的香香表现出相当的自信,她笑言作为唯一一位女性网络歌手,最大受益就是“人人称我美女”。

  香香脸上流露出的自信,令她整个人与刚出道时大不相同。看着当天音乐节上20多位
参赛选手,香香还似模似样地逐一点评,她说自己也曾参加过许多类似比赛,却从未进过复赛:“我明白参加这种比赛最需要自信,也最能增添自信。”

  说到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香香才有了点怯意。“第一张专辑据老板说已达到100万张的销量,他答应要为我开庆功会。因为第一张专辑的成绩,也给我的第二张专辑带来压力。”

  最近香香拒绝做“猪县县长”的事炒得沸沸扬扬,一提这个她就乐开了花。“我是个女孩子,当然不愿和猪饲料之类的东西扯上关系,要我做‘猪县县长’也没什么说服力吧?我更希望代言一些饮料、饰物、服装之类的广告。”她显然还为自己是目前大热的唯一一位女性网络歌手而得意万分,临了再加一句:“做‘女孩子’也是我的优势,因为现在人人都称呼我为‘美女’啊。”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