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阿弗莱克不当“落跑新郎” 新娘子证实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阿弗莱克终于用行动证明他不是“落跑新郎”,上月29日在加勒比海小岛和女友珍妮弗·加纳完成终身大事。两人的发言人也首次证实新娘子珍妮弗·加纳已经怀孕,他们的第一个宝宝年底前就会报到。

  据悉,32岁的本·阿弗莱克与大他一岁的珍妮弗·加纳,是在加勒比海的鹦鹉洲度假胜地举行婚礼。今年4月,独家披露两人订婚的《国家询问报》还刊出珍妮弗·加纳抵达当地的照片,她虽然脂粉未施,但神情相当愉快。

  美国娱乐节目《前进好莱坞》报道,珍妮弗·加纳穿着一袭白色长纱礼服配上水蓝色腰带,与交往一年多的阿弗莱克在白色沙滩上完婚。小两口在岛上住的“洞房”是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的豪宅。《国家询问报》也指出,这对新婚夫妇在鹦鹉洲度过洞房花烛夜后,可能会飞回珍妮弗·加纳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老家,与家人一起庆祝他们新婚。

  本·阿弗莱克对这段恋情保密工作做得到家,跟当年他与詹妮弗·洛佩兹的“高调”谈情大不相同。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洛佩兹的恋情当年闹得沸沸扬扬,原订前年9月要完婚,最后却是分手收场。而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加纳在去年才开始交往。他们除了去年秋天看波士顿红袜队比赛时曾公开出现,一直深藏不露,到了今年4月,才爆出本·阿弗莱克献上50万美元的4.5克拉钻戒向珍妮弗·加纳求婚。(王尚)

  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不当“落跑新郎” 新娘子证实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