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德财”也来贺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4 今晚报
“杨德财”也来贺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宋祖德影视公司投拍,潘长江、赵琳、饶颖等出演的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日前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该片主演潘长江、赵琳等悉数到场,作为“话题人物”的饶颖也出席了发布会。

  在《杨德财征婚》里,潘长江扮演的“杨德财”是一个腰缠万贯,却保持着纯朴个性的房地产商。他发现身边的女人,包括不少女明星,其实都只是喜欢他的钱。为了寻找真爱,他不得不隐瞒身份去婚姻介绍所征婚,当中闹出了不少笑话……投资人宋祖德在片中饰演婚介所的老板,对于自己的这部片子他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并且宣布该片将加入贺岁档期。

  在这部电影中,潘长江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喜剧风格,他说:“我是按照导演的要求去做的,要把这部片子演成青春偶像片,但‘偶像’肯定得赵琳来,我‘青春’一下还是可以的。”饶颖依旧是大家关注的一个人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饶颖精心烫了头发,还化了淡妆,穿着深色的中式夏装,从情绪上看与去年因官司而频频在媒体上露面的饶颖判若两人,她说虽然自己客串的这个角色很小,但是自己在演戏的过程中尽心尽力,在被问到是否担心有人说她利用之前的风波炒作自己时,饶颖表示,中国人都是很有包容心的,她相信老百姓在看到这部电影时会认可她的表演,至少她很认真。饶颖还透露,自己最初跟宋祖德商定的演出费是1万元,最后宋祖德给了自己2万,但她并不打算以后靠演戏为生,可能会考虑出一本书。

  在发布会上,宋祖德还透露已经购买了喻可欣自传《情海星空》的电视剧版权,并且会在今年的7月20日开机,他将物色一个貌似刘德华的人。

  图为刘杰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