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智友遭影迷逼婚 裴勇俊成新郎第一人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遭影迷逼婚裴勇俊成新郎第一人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崔智友不久前参加金承佑与金南珠的婚礼,当时被安排抢接花球,此举引起各界惊讶,崔智友开玩笑说:“我已经有了对象,至于是谁?时间到了你们自然就知道!”

  后来崔智友澄清表示,说她喜事近了只是开玩笑而已!因为李慧英、辛爱罗等姐妹淘,每个人都已死会,找不到适合的人接新娘捧花,所以大家只好将她拱上去。

  不过,崔智友接花球的事并没有结束,影迷们急着当红娘帮她配对,甚至在网路上开出名单,其中大多是和崔智友有合作曾传出绯闻的天王,裴勇俊首当其冲成为新郎第一人选。

  3年前裴勇俊与崔智友搭档主演《冬季恋歌》,期间去澳洲走秀还传出绯闻,不少影迷认为他们最速配,两人首席天王天后的地位相当,再加上同样拥有12亿韩元惊人广告身价,两个超级巨星结合简直就是富可敌国。

  而李秉宪与崔智友感情很好,即使出席公开场合毫不避讳一起牵手,由于‘男未婚女未嫁’,不少影迷希望两人能擦出火花;权相宇则因《天国的阶梯》与崔智友结缘,不久前权相宇在崔智友演唱会还透过录影画面表示,崔智友是他最欣赏的合作夥伴,也因此被列入名单之中。

  此外,日前有韩国GOODDAY体育报大胆报导崔智友将与某电影公司老板7月份结婚,消息传出后引起一片哗然,简直就是‘全智贤假结婚新闻’翻版,不过,正当经纪公司准备祭出官司伺候,消息出来不久立刻拿下来才得以平息风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