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不绝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22 法制晚报
许巍“绝版青春”不绝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巍

  个人大型演唱会8月上演 准备工作都已就绪———

  本报讯昨天记者得到消息,许巍将于8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第一场个人大型演唱会“绝版青春”,而这场演唱会也是去年年底许巍在北兵马司剧场举行的小型个唱的延续。

  去年12月,许巍曾在北兵马司剧场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当时歌迷和北京音乐界的热情程度大大超出预料,北兵马司剧场仅有的397个座位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大批歌迷在寒风中苦苦找门路;在西祠论坛上这些不公开发售的门票据说被炒到3000元;演唱会现场有从许巍老家赶来的歌迷,当时许巍被这些场面感动,于是向歌迷承诺:一定还会再来,办一场规模更大的。

  目前,许巍演唱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极力追求完美的许巍表示,此次重回舞台上演“绝版青春”,是歌迷给予的动力,所以会尽全力做到每一首歌、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