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小东打造好莱坞式《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周日,一部名叫《地狱牢笼》的好莱坞新片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该片汇集了包括《指环王》、《一线声机》等片中的当红影星,而最令国人瞩目的莫过于该片的武术指导兼联合导演程小东了,他将作为继袁和平等之后,又一位进军好莱坞的中国武术指导。

  据称,这部影片总共投资达到6000万美元。由于制片方看中了程小东在《英雄》和《
十面埋伏》中出色地完成了武术指导,所以才力邀他前往加拿大拍摄该片。《地狱牢笼》的总导演尤维·保尔透露,他非常欣赏程小东,并坦言自己看过在北美上映的《英雄》和《十面埋伏》,觉得他非常棒,完全有能力完成该片的动作场面。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程小东正式进军好莱坞的试金石。这位擅长吊钢丝的动作指导,尽管比《卧虎藏龙》、《黑客帝国》的袁和平晚进好莱坞,但成绩却同样受关注。该片总导演尤维·保尔透露:“这是一部非常黑暗的史诗影片,有某种塞尔乔·莱昂内风格。希望这是一部融入《十面埋伏》的功夫和《指环王》的效果的精彩影片。”

  据称,影片主要根据同名动漫游戏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农夫”寻找自己被邪恶势力绑架的妻子的故事,最终他寻求了孔雷德王的帮助,并找到邪恶的盖连恶魔复仇成功。该片除了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之外,还将辗转澳大利亚悉尼等地取景。该片将于2006年暑期档在好莱坞上映。(华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