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抵制明星虚假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4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濮存昕、朱时茂、刘孜、梁永斌等作为百位演艺界、体育界人士代表,会聚在北京惠新东桥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一起联合发布《共筑诚信市场环境,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宣言。

  濮存昕还现场签约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首批社会质量监督员,带头抵制虚假欺骗,倡导社会诚信。

  有了北京市工商局、卫生局等11个部门联合整治明星做虚假广告之后,明星们自己首次集体公开行动起来。此次百位明星联名发起的这项公益活动,让明星们公开表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不再为企业做违规形象代言,坚决制止欺诈与误导消费者的宣传。

  “首先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我们不会做虚假广告;另一方面,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也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濮存昕在现场代表签名的百位明星宣读了“宣言”。

  据了解,自从“刘孜房产纠纷”一事后,已有冯巩、叶蓓、江涛等十余位演艺界人士联合声援。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