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俏“阿朱”情定建筑设计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4 扬子晚报
  正在东北拍摄石钟山新剧《遍地英雄》的“俏阿朱”刘涛,不久前也受到“明星电话簿”流传的影响,不但手机号码被泄露,还被人贴上了征婚交友网站。这令她情绪大受困扰,记者日前获悉:刘涛在上个月与建筑业内的大腕级设计师李玮珉低调订婚。

  据了解,刘涛与李玮珉的相识颇为有趣。刘涛在上海购置了一套住房,她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业内赫赫有名的建筑设计师李玮珉设计空间和格局,李的设计让刘涛十分满意。在双方友人的有意撮合下,两人有了更多的接触,关系迅速升温。

  6月17日,在上海,李玮珉和刘涛在几个好朋友的见证下订了婚。两人把婚期暂定于今年圣诞节。在《遍地英雄》片场,提起未婚夫,刘涛有些谨慎:“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要说没有交男朋友那是很虚伪的说法,但我不想把个人的私生活拿出来说。”

  据悉,1984年,20多岁的李玮珉就获得了美国哈佛大学建筑暨都市设计硕士学位,1987年,他又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硕士学位,目前在上海有自己的公司。东方
俏“阿朱”情定建筑设计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俏“阿朱”情定建筑设计师(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