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生日送自己录音棚 青春剧《蓝狐》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内地原创天王胡彦斌自己给自己送了一个生日礼物,那就是他自己的录音棚开业了。

  胡彦斌告诉记者,先前他在北京没有这个录音棚,如果录歌的话,就要去约棚,特别不自由,而且动不动就要回上海创作,自己创作的灵感经常因此被中断。所以,这一次他集合了三年的积蓄,用了近百万元打造了这个设备先进的录音棚,作为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
物。“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日夜不分地创作歌曲了!”而且胡彦斌表示,现在找他写歌的歌手特别多,这个录音棚也可以让他能够随时“还歌债”。

  另外,胡彦斌也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这张专辑预定10月推出。

  青春剧《蓝狐》暑期开播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青年先锋导演孔令晨执导的国内首部“古惑女”题材的青春剧《蓝狐》将于7月中旬在各电视台首播。《蓝狐》讲述了来自三个单亲家庭的“古惑女”追逐明星梦的故事。同时,剧中的女主角“古惑女”组成“蓝狐组合”也将进军歌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