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离婚支付500万英镑分手费 共享子女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42 新闻晨报

  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自2003年决定结束和前妻长达6年的婚姻后,围绕离婚事宜的纷争一直不断。事隔一年多,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据英国《镜报》7月3日消息,现年40岁的莎迪·弗罗斯特将得到500万英镑的分手费。另外,两人就子女抚养权问题也已经达成协议。

  未来共享子女抚养权

  曾出演过《冷山》《阿尔菲》等影片的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在2003年10月与妻子莎迪·弗罗斯特闹婚变,两人离婚势在必行,但有关3名子女的抚养权和赡养费的问题一直未能达成协议。为了这段6年的婚姻,莎迪·弗罗斯特曾开出了高达1000万英镑(约1.3亿元人民币)的“分手费”。事隔一年多,事件终于有了结果。现年40岁的莎迪·弗罗斯特将得到500万英镑的一次性付款。另外,裘德·洛还会定期给3个孩子付赡养费。有关子女的抚养权,他们已达成协议,未来共享子女抚养权,平时子女轮流和他们住,一旦裘德·洛拍戏,三个小孩则交给莎迪和保姆照顾。

  据悉,裘德·洛是在事业一帆风顺的时候婚姻撞上红灯的。在2003年10月,他和妻子莎迪·弗罗斯特宣布分手。分开后,莎迪·弗罗斯特和3个孩子居住在伦敦北部的一所别墅内,而裘德·洛独自住在距此不到1英里的另一所住宅内。尽管两人都曾尽量挽救这场处在崩溃边缘的婚姻,但外界对两人的矛盾因何产生还是一头雾水。一家媒体认为:“要挽救婚姻,两人的暂时分居和共同商谈看来都是必不可少的。”

  “我计划和莎迪结婚”

  拿到500万英镑分手费的莎迪可成了名副其实的富婆了。对此,莎迪·弗罗斯特的现任男友24岁的杰克逊·斯哥特说:“这个消息简直是太棒了,这件事情总算可以告以段落。我和莎迪可以开始为未来打算了。现在,我甚至准备计划和她结婚了。我不清楚她可以拿到多少钱,但我想这些钱对我们今后的生活会有帮助的。”

  莎迪是著名时装设计师,和好友杰米玛芙润琦一道创建了时装品牌“弗罗斯特—芙润琦”,同时也是众多知名模特儿的专用设计师。莎迪·弗罗斯特表示他俩结婚时,裘德·洛只是位默默无闻的演员,在6年的婚姻生活中,她为他生养了3名子女,长期在背后支持他,现在裘德·洛进军好莱坞有成,她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500万的“分手费”也算理所当然。

  没有你,我过得更好!

  莎迪闺中密友、名模凯特·摩斯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祝贺她。消息灵通人士说:“凯特听到这个消息后为莎迪由衷感到高兴。她告诉莎迪说从今以后应该摆脱前夫的阴影,开始新的生活。”这个结果让莎迪有了经济保障,这位时装设计师大可以把这笔钱投到自己的品牌店,全力经营自己的事业。离婚协议字迹未干,裘德·洛与未婚妻西亚娜·米勒的恋情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甚至在公众场合,两人也丝毫不避嫌。或许他在用行动告诫要他付高额抚养费的前妻:没有你,我过得更好!

  裘德·洛情史小档案

  在英国年轻一代的男演员行列中,裘德·洛以他俊美的外形、优雅独特的气质和多才多艺的演技而为人们所称道。他修长的身材、深遂的双眼,特别是那海洋般绿蓝交织的双眼,活脱脱一个希腊雕像般的美男子。

  裘德·洛出演《冷山》时曾和妮可·基德曼传出绯闻,外界一度揣测这是导致裘德·洛婚姻破裂的原因。就在谣言纷飞的时候,妮可出面否认与裘德·洛有染,及导致其婚姻破裂,她还称情人节要一个人度过。

  和前妻分手后,裘德·洛又与《阿尔菲》中的搭档西亚娜·米勒假戏真做,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成为演艺圈人人称羡的一对。当她在去年圣诞节接过“万人迷”裘德·洛的求婚戒指,不但让自己知名度大涨,也让全世界的裘德·洛“粉丝”羡慕得双眼发红。二人事业发展得都很顺利,全世界到处跑是家常便饭。虽然前阵子曾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但裘德·洛为把西亚娜·米勒取回家,所做的努力是众所周知的。不知恢复单身的裘德·洛接下来会对未婚妻有什么表示呢?宁凝/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