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自曝爱穿舒适四角内裤 恋情专一爱健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7:58 中国新闻网
Rain自曝爱穿舒适四角内裤恋情专一爱健身(图)
 一脸傻气的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Rain将于今日返回韩国,不过他这股旋风将于年底再次袭港。Rain昨日接受专访,透露了他日常生活中的“小小秘密”、爱情观,以及在香港开演唱会的大计。

  只要是Rain喜欢的女人,他会甘受皮肉之痛,在健硕的身躯纹上她的名字,好一个爱得浪漫的男人。昨日Rain谈到当遇上心仪的女孩子时,深情的说:“我会在自己身体纹上她的名字,或者在背脊位置纹一对翼。不过这个“她”一定是我将来的太太名字。”

  一脸傻气的Rain,虽然还未遇上将来的太太,但他自有一套追女孩的招数。

  “以前我跟女朋友逛街,经过一些广告招牌时,我会叫她望广告牌那边,分散她注意力,然后我会在她耳边跟她细语一些甜蜜说话。”Rain笑说。

  记者笑问他这一招“追女术”,可曾成功过?他说:“我不会乱来的,这些招数我只会用在我认为可以跟我结婚的女孩子身上。”至于曾在韩剧《小爸爸上学去》中做鸭的Rain,现实生活中可曾被阔太看中?他突然一脸严肃地说:“没有!”

  Rain魅力之处,除了他一双小眼睛和迷人笑容外,还有一身苦练而来的健硕肌肉,Rain亦公开了其健身之道。他说:“我有老师为我调节饮食,我平时吃鸡胸肉比较多,不过来了香港之后,知道有好多美食,实在太兴奋,所以不停吃,现在整个饮食程序完全失控,回到韩国之后,一定会被老师说。我每日会做运动短则两个钟头,最长三个钟头,多数做的运动是weight trainning。”

  大家猜想向来打扮时髦的Rain,会爱穿什么款式的内裤?他腼腆的说:“四角的,因为舒服。”不过可爱的Rain说出答案后,孩子气地跟身旁的翻译说有点尴尬,一张脸也红了起来。

  早前Rain曾经说过很欣赏张柏芝,但这个人气韩星竟懵然不知柏芝会唱歌,甚至同属一唱片公司。而这阵子忙于宣传新唱片“It's Raining”的Rain,也想放多些时间在唱片上,且有计划十二月在香港开其个人演唱会,届时fans大可以在红馆与Rain疯狂一晚了。对于先后接触韩国、内地和香港fans的Rain,感觉大家都很热情,所以他每次演出都会很尽力答谢大家支持,且经常扯烂身上的舞衣,露出浑身肌肉。记者笑问他可曾数过自己扯烂的歌服有多少件?他想了一会后,不好意思的说:“真的多到记不清,幸好我有好多衣服,不用我修补扯烂了的衣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