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轮流错 容祖儿抛麦克风阿娇假发缠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众星轮流错容祖儿抛麦克风阿娇假发缠人(组图)
祖儿把麦克风抛下台

众星轮流错容祖儿抛麦克风阿娇假发缠人(组图)
阿娇的假发缠上舞者的衣服

众星轮流错容祖儿抛麦克风阿娇假发缠人(组图)
郑希怡的性感程度冠全场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众星容祖儿谢霆锋Twins、关智斌、梁洛施、Boyz、郑希怡吴浩康、李逸朗、蒋雅文等,前晚齐齐为“EEGSummerHits全城热唱优先选”音乐会演出。不过音乐会进行得不太顺利,大部分歌手演出时均错漏百出,乌龙场面层出不穷。

  祖儿抛错麦克风下台

  音乐会开场时,大班歌手捧着沙滩球逐一抛给台下观众,没想到祖儿摆出大乌龙,险些酿出意外。原来祖儿抛球时竟连手上的麦克风也一同抛出,当她发觉不见了麦克风时,马上吓呆,幸好没有掷中观众,否则会搞出命案呢!霆锋得知祖儿的乌龙事后,笑言叫祖儿倒不如掷伤他更好,千万不要掷伤观众。事实上,霆锋当晚表现亦失准,与祖儿合唱《心仍是冷》时亦经常唱错歌词,后来踢球下台时又踢错脚,结果仆倒地上,幸好没有受伤。

  继祖儿和霆锋之后,又轮到“阿娇”发生丑事,当她与舞蹈员劲歌热舞演出时,一头长秀发突然缠上dancer的衣服,最初舞蹈员还以为自己的衣服跟“阿娇”衫上的花缠在一起,故不敢用力拉脱,令“阿娇”尴尬不已。而Isabella和Yumiko摆造型使又撞在一齐,幸而影响不大。

  Kenny靠冷水息怒气

  当众歌手闹出丑事之际,Kenny就因为跟制作组沟通出现问题,累他几乎无法演吹萨克司风,气得他要冲入厕所用冷水泼面以平息怒火。他表示,当晚本来打算吹吹萨克司风,岂料临场制作部向他表示不见了乐谱,令他犹如一盆冷水泼下来,几乎想找人发脾气,惟有用冷水来洗脸以降温。

  事后祖儿表示,幸好今次演出最终都是有惊无险,最初她发现错将麦克风掷下台后,第一时间便好怕掷中坐于观众席前面的霍汶希,笑言如果掷中对方就惨了,就会被雪藏,或者不准她放假,后果肯定严重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