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评点女星:巩俐专业王菲善用肢体语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评点女星:巩俐专业王菲善用肢体语言(图)
梁朝伟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梁朝伟日前到美国达拉斯为《2046》在亚裔电影节放映进行宣传。他更对片中女角逐一点评。

  “伟仔”应记者要求,一一评价了与他合作的女演员。他说:“我是首次与巩俐合作,她非常专业。虽然剧本要求我们在不熟悉的情况下激吻,但巩俐却能立即入戏,感觉似乎认识了许久。章子怡是位很努力、很认真学习的女演员。有一幕戏,章子怡穿旗袍走出来
时,那种感觉就能让大家猜到她是片中的第一女主角。王菲是位非常谦虚的人,在片场常自谦“不会演”,但实际上她的表演十分率直,是位善于使用肢体语言来表现的优秀女演员。”至于刘嘉玲,“伟仔”说:“她是我的女友,我不方便评论她的演技。”

  另外,“伟仔”又大赞王家卫,指王于他而言是很特别的导演,彼此合作时间长达十二年,有许多信任和默契,王家卫可以让他发挥最好的一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