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舞台上没人能超我 盼与中国演员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15 中国新闻网
Rain:舞台上没人能超我盼与中国演员合作(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2年6月25日出生的Rain原名郑智薰,2002年,有着忧郁如雨般眼神的他带着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坏男人》登上韩国舞台,一出道就迅速引爆韩国歌坛,当年就囊括了所有的新人奖。日前Rain来到中国,掀起又一次强烈的“韩流”,所到之处“无一幸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Rain表示,台下的他很谦虚,可是一旦上了舞台他会觉得没有人可以超越他。

  要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努力

  记:为什么取“Rain”这个艺名?

  Rain:我很喜欢下雨的感觉,因此取这个艺名。

  记:现在大家都说你是“韩国的迈克尔·杰克逊”,你对这个称呼怎么看?

  Rain:很感谢大家对我这样称呼,迈克尔·杰克逊也是我从小崇拜的一个偶像,作为歌手可能没有人不崇拜迈克尔·杰克逊的,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歌坛巨星,都会学习他的表演,我也会像他一样在舞台上努力地表演。

  记:你那时候平均每天练多少小时?

  Rain:最长可能是10多个小时,现在很忙的时候也至少要保持两三个小时的训练。

  记:很多艺人往往都是很自恋的,你会这样吗?

  Rain:在舞台上我永远认为自己是最棒的,没有人能够超越我,在舞台上总会有即兴的表演,比如有一次撕衣服,每一次都会因为当时不同的气氛、心情有一些不同的即兴表演。我在台上永远是非常骄傲、非常自豪的,但是在台下我总是非常谦虚,总是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希望和中国演员合作拍戏

  记:拍戏过程中印象比较深的事情是什么?

  Rain:我比较留恋《浪漫满屋》拍摄的时候,整个过程都非常有意义。

  记:未来的戏路方面会是什么样的走向呢?

  Rain:今后想尝试多元化的人物,重视剧本的质量,如果艺术性很强的好本子,都可以尝试。

  记:有没有考虑在中国拍影视作品?

  Rain:如果有机会的话,肯定是要拍的。

  记:想和哪个中国演员合作?

  Rain:现在还不能具体说,但是我想只要是演技好的演员,我们一定会合作愉快的。

  记:你了解中国演员吗?你比较欣赏谁?

  Rain:我非常喜欢成龙周星驰,女演员里面我比较喜欢张柏芝

  希望能在中国开演唱会

  记:会在中国开演唱会吗?

  Rain:如果有机会我很希望能到中国开演唱会,不管大小,哪怕是很小型的我也很愿意。

  记:听说你刚出完第三张专辑就去了美国受训,是在准备第四张专辑吗?准备得怎样了?

  Rain:是的,第四张正在紧张地准备之中,大的框架已经确定,大约明年初或者年中跟歌迷见面。

  记:那你还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

  Rain:我没有为自己设立特别远大的目标。我觉得如果人有了特别长远的目标,可能会变得骄傲,因为当你实现了这个长远目标之后你就会特别自负,所以我把很多小的目标设立在当下,我把现在看得很重要,脚踏实地地走好现在的每一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峥(内容有删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