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制定豪华生产计划 护士要经背景调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制定豪华生产计划护士要经背景调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今年9月底将是布兰妮的预产期,而据日前传出的最新消息,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菲德林已经制定好了一套豪华生产计划,从医院到产房环境到每个护士的身份,都将经过严格把关。

  据东方早报报道,布兰妮已经选定在亚利桑那州史考司代尔镇的Shea医院迎接孩子的到来。

  豪华产房保护隐私

  身价过亿的布兰妮第一次生孩子当然要求最高级的服务,知情者透露:“她要求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布兰妮希望她生孩子的过程能完全安静并能保护她的隐私。”布兰妮还严格地提出,每一个为她服务的护士都要经过一轮背景调查。负责面试护士的是布兰妮的妈妈林恩和医院的院长。

  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还提出要为她准备鲜花。“布兰妮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知情者表示,“她还希望孩子出生后能收到另外的玫瑰。如果是女孩,就送粉红色的玫瑰;如果是男孩,就要蓝色的。如果是双胞胎,那就两种颜色都要。”

  丈夫凯文全程陪伴

  布兰妮预定的产房位于医院的二楼,估计她三天的住院费不会低于13000美元。布兰妮还坚持要在房间里配备DVD、录像机和高级音响,她希望在产房里也能和丈夫一起营造出一种在家的温馨感觉。

  为了享受这种感觉,布兰妮还要求丈夫凯文全天候陪在她身边。“布兰妮很粘人,她的要求也很多,不管她外出购物还是去见朋友,她都要丈夫陪她一起去。如果凯文不同意,布兰妮就会非常生气。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是凯文让步。而现在她怀孕了,凯文更要对她千依百顺,免得她变得情绪化。”(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