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奶浴人参茶伺候 宋慧乔到台尽享天后排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牛奶浴人参茶伺候宋慧乔到台尽享天后排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甩下新欢旧爱,宋慧乔今天到台见影迷!即使少了李秉宪十指交扣、也没有Rain同“台”,邀她来台的保养品厂商特别搬出牛奶浴、人参茶“伺候”;包含宋慧乔这次到台一行八人的机票、住宿以及相关产品活动,就花上高达500万台币,让乔妹超有面子。

  八大戏剧台韩剧“浪漫满屋”俊男美女、爱情、灰姑娘与喜剧四大元素结合,收视率一飞冲天,宋慧乔在剧中不计形象又唱又跳,从俗到不行的平凡女,到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剧作家,都让影迷相当喜爱。由于剧中情人Rain为宣传专辑“呼风唤雨”赴香港引起轰动,乔妹今天抵台,大批影迷也酝酿前往接机。

  邀请乔妹来台的厂商不但派出八名保镳24小时守护,并应她要求,安排一名女保镳,方便贴身保护。此外出入必备朋驰车,并下榻全新改装的君悦饭店总统套房,还准备牛奶浴以及宫廷级的人参养生茶,要乔妹美美现身。

  刚出道时略有婴儿肥的宋慧乔,这次来台对食物有所节制。虽然厂商准备上海菜等各式料理想招待乔妹,不过韩国方面表示,乔妹目前偏爱吃“轻食”,不爱吃太过油腻的食物。

  想亲近宋慧乔的粉丝,可在6日到台北101的屈臣氏购买厂商产品,即有机会当场献花给宋慧乔,或是得到宋慧乔的亲笔签名与合照。宋慧乔也将为正播出的“浪漫满屋”,多留一天宣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