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惹火老板 《头文字D》续集“无得留低”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6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芷汀/新快报

  南方网讯拍戏屡传不和,宣传黑面添乱

  原来不止“三个女人一台戏”,就算是几个男人,也可以惹出是非成为一台精彩的“戏外戏”。《头文字D》上映首日有300多万票房,打破了《无间道》的纪录,但该片的“是非”和票房成正比:黄秋生批评周杰伦没有演技、陈小春和导演刘伟强“口水战”等等,但是要论“是非精”,则非陈冠希莫属。

  有传该片原定的男主角是陈冠希,因为被周杰伦抢走主角之位而忿忿不平,因此每次出席宣传活动都黑口黑面,而且还公开批评戏服差劲,甚至不愿意到台湾配合宣传……一连串的举动终于激怒了导演刘伟强和老板林建岳,原本正在筹拍中的续集有意让原班人马演出,但是由于陈冠希如此态度,日前有消息传出,他已被“飞”出局。

  变“阿二”心怀不满

  《头文字D》早于2001年已经开始筹划拍摄,当时落实由陈冠希出演男主角“藤原拓海”,更会由刘德华演“拓海”的父亲“藤原文太”,导演则由徐克担任。但是到了2003年底正式开拍之前,阵容却有了重大变动。刘德华因为档期问题角色由黄秋生顶上,导演则换成《无间道》的班底麦兆辉和刘伟强。至于男主角,更是突然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顶上,而做好准备,档期全没问题的陈冠希变成了第二男主角“高桥凉介”。

  无端端角色由“老大”变“阿二”,陈冠希在电影临开拍前仍不肯开口答应出演,摆明了不满。后来勉强演出后,是非也就接踵而来。一开拍就传出与“旧仇人”余文乐不和,接着拍摄期间又不满意戏服,私自出动自己店中的“私伙”,引起公愤。结果越是搞事越让自己没“着数”,等到电影出街时,陈冠希这个所谓第二男主角的戏份也不多了,与黄秋生和杜汶泽的角色差不多,不知道是否与他的态度有关。
陈冠希惹火老板《头文字D》续集“无得留低”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

  宣传期间继续添乱

  可能由于戏份被删减,陈冠希的不满情绪进一步扩大,在宣传期间更是丝毫不给面子,继续添乱。首先,他将对戏服的不满公诸于世,大胆对传媒用粗口表示:“那些戏服××,我只好索性穿私伙衣服。”此言一出,其余人立刻反击。首先杜汶泽表示觉得戏服“很有型”,接着导演刘伟强则语气不佳地表示:“各花入各眼,他不喜欢就自己带衣服,我也不会用他店里面的衣服啊。”连导演都出言反击了,陈冠希得罪人确实是有目共睹的。

  另外,到新加坡宣传时,由于当地媒体将目光集中在周杰伦身上,让陈冠希觉得十分无聊,全程都黑口黑脸,更在记者会上打瞌睡、画公仔,十分失礼。而到台湾宣传时,陈冠希一开始不肯出面,结果还要出动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下令,他才不情愿地动身,在活动快开始时才到达。事后有记者亲眼看到林老板对助手不耐烦地表示:“叫陈冠希快点。”连老板都不满,续集肯定“无得留低”啦。
陈冠希惹火老板《头文字D》续集“无得留低” (组图)
《头文字D》宣传时再传不和

  续集角色可有可无

  由于电影刚上画票房就爆棚,于是电影公司已经决定开拍续集,而且有关人士也透露多数会用原班人马,但一切还没有落实。故事方面可能有两个方案,要么跟漫画故事内容继续拍摄,要么拍之前的故事,即类似前传的内容。

  但是无论是哪个方案,陈冠希“凉介”一角都会因为没有需要而删掉。如果是继续漫画内容的话,那么将出现一个“凉介”的弟弟———“启介”,并担起“第二男主角”的地位,而“凉介”就会消失;如果是拍“前传”的话,那么就是讲“拓海”父亲的故事,同样没有“凉介”的份。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